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8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为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工作秩序,确保考试工作质量和考试效果,全力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我院于1227日上午在50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办公会、1228日上午521会议室召开任课教师及监考人员考务会、1227日晚上召开学生考前教育会。组织广大师生认真学习《考试工作管理规定》中有关内容,熟悉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

一、学院领导办公会

学院领导办公会教学副院长徐琬梨主持,首先传达了学校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讲解了教务处下发的《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结合本学院具体情况对考前、考中和考后各项重点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和安排,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姜锡斌强调学院考前要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务必将考试工作要求和相关规定传达到每一位老师,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芦琳表示团总支将切实做好学生考前教育工作。

二、任课教师及监考人员考务

三、学生考前教育会

学生考前教育会由中医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晓飞主持,结2023学位授予工作和考试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再次申明考试目的、纪律和要求,教育学生端正态度,诚实应考,杜绝考试违纪及作弊现象的发生,希望广大学生“老实做人、踏实做事”,从自我做起,以诚信的态度迎接每一场考试。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