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处级干部及科级干部考核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 作者:中医学院党委 |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中层领导干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凝聚全方位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办法》和学校党委部署,1月16日,学院召开2023年度处级干部及科级干部考核民主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姜锡斌、党委副书记芦琳、副院长徐琬梨、副院长赵海军参加述职,会议由姜锡斌主持并代表班子述职,中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聚焦主责主业,就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情况、特色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深入总结,实事求是地分析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改进举措。



会上,参会人员对学院处级干部及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