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报 | 中医学院在学校2021年优秀学生典型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09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喜报| 中医学院在学校2021年优秀学生典型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12月8日下午,“榜样的力量”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本科生“十大优秀学生”“十大优秀学生干部”“十佳班集体”暨首届校长奖学金评选活动在三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成功举办。校长高树中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个人和班级颁奖。

本次评选活动中,中医学院有6名同学,2个班级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2017级中医学(五)(全科医学)01班郝昊、2017级中西医临床医学06班马心怡荣获“十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7级中医学(五)(全科医学)01班李德龙、2017级中医学(五)05班韩乔松、2017级中西医临床医学05班柳菁、2019级中医学(五)02班陈昱帆、荣获“十大优秀学生”称号,2017级中医学(八年医)(扁鹊班)01班、2018级中医学(五年制)01班荣获“十佳班集体”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全校广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的殷切嘱托,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际生活中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先进典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始终坚持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重视学风建设工作,扎实做好榜样示范和引领工作,激发学生主动学习的内在动力,营造勤学、好学、善学的良好学习氛围。因此,学院将以“榜样的力量”评选为契机,以“学风考风建设月”为抓手,以各类学习竞赛交流活动为平台,引导全院学生向优秀学生典型学习,回归常识,聚焦学业,打牢基础知识,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