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3 | 作者: | 阅读次数: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1月2日下午,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长清校区三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召开。学院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胡晓飞主持会议。中医学院学团干部、学生代表18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胡晓飞代表学院团总支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和全体参会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与会代表、各级学生干部和中医学院广大学生提出新的期望:学生组织成员一定要始终将加强政治思想引领作为首要任务,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风建设,引领思想创新,发挥学生会在学生思想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二要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学校团委和学院团总支的指导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倡导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三是号召同学们应当努力学好理论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夯实专业基础,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争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学院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刘路平作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强调新一届学生会应继续坚定信念,做思想、行动的引领者;立足职责,做文化活动的推动者;争做表率,做自身建设的力行者。进一步明确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带动广大同学“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学院2021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山东中医药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中医学院学生代表47名,以及中医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中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既对我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整体回顾和总结,也为下一阶段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激励了全院青年学子勇毅前行、砥砺奋进,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