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中医学院先进典型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1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中医学院先进典型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爱党爱国精神。11月10日晚,中医学院在长清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先进典型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活动,和广大师生一起观看演出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代表学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医学院正阔步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希望全院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奋力开创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并寄语青年学生要坚定信念,做守初心担使命的中医人;胸怀家国,做有理想懂坚守的中医人;志存高远,做有责任能担当的中医人;自信自立,做有底蕴敢奋斗的中医人。

学院院长王世军主持颁奖活动。先进典型表彰依次进行了“十大学业之星”“十大科研之星”“十大自强之星”“十佳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党支部”颁奖仪式。

与学院签约的七家单位分别通过视频送上诚挚的祝福,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积极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协同发展,为全院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和空间。学院教师代表张庆祥,校友代表贾新华、王勇、郝昊寄语各位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践行将“厚德怀仁 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不断传承和发扬。

文艺汇演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教师朗诵《中医礼赞》讴歌了五千年中医文化的无穷魅力,表达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祝福,对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追逐;歌曲《青春歌华章》《天耀中华》《强国一代有我在》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以青春之名唱响信仰的力量,舞动奋进的光芒;情景朗诵《本草纲目》再现了李时珍历经近三十年修撰巨著的动人故事;器乐合奏《琴颂中国》模特走秀《溯光》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中医学院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舞蹈《青春颂歌》《书简》《花间意》用曼妙的舞步展现了当代青年不忘初心、怀揣梦想、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本次汇演节目涵盖了器乐合奏、歌曲、舞蹈、朗诵、情景剧等形式,主旋律突出,高潮迭起,异彩纷呈。

本次文艺汇演在现场演出的同时,还通过互联网进行了网络直播。

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学团干部及中医学院全体学生观看演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