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下达和落实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1 | 作者:基础医学院 |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好,接教务处通知,下达下学期教学任务,请查收,请各位在下周一(11.4日)之前将教研室任务电子稿发至jichutongji2015@126.com中,纸质稿交到学院办公室,谢谢!

温馨提示:

1、请各教研室报送《山东中医药大学任课教师预报表》,有实验学时的课程另需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实验项目预报表》、《山东中医药大学实验项目明细卡》,一并报送。

2、涉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课程(具体课程目录见附件4),原则上不可合班授课,也不能四节连排。

3、需进行教学任务数据调整的教研室,请按要求填写申请表。

4、务必保证本单位教授、副教授均按要求为本科生授课。本学期无课或因故未能安排的,需写明理由,并由学院分管教学的领导签字。

附件:关于下达和落实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doc

附件: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必修及限选课教学任务一览表.xls

附件:附件2: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行政班一览表.xls

附件:附件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数据调整申请表.doc

附件:附件4: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及分阶段考试科目.xlsx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