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关于申请实验实训虚拟仿真教学资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4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多家虚拟仿真实验在线课程资源供应商也于近期开始部署疫情期间虚仿实验实训教学资源免费开放共享的公益活动。实验室管理处与相关公司进行了接洽,积极申请资源共享,为我校实验实训线上教学提供助力。

此次虚仿教学资源十分丰富,请各学院查看附件中各公司活动实施方案以及可提供资源的清单,根据实际情况和课程教学需要,选择适合的项目。以学院为单位将各类别申请表于2月16日前发送至邮箱zhangmeng_mail@126.com,由实验室管理处汇总后统一与各平台运营方申请授权使用。

联系人:张宏萌13869123903 张萌13506411239

实验室管理处 教务处

2020年02月13日  

注:

1.实验空间虚仿资源:请按照附件中申请流程和供选项目清单,填写实验教学申请表中红色标注部分。

2.梦之路虚仿资源:请按照附件中申请流程,由需要开课的老师2月16日前在指定平台在线提交项目开放申请,并填写表1和表2发送指定邮箱。

        3.褚信医学临床技能虚仿资源:请根据在线课程列表选择拟申请的临床技能虚拟仿真实训项目,并填写附件申请表中的黄色标注部分。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