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修选课进入线上教学班级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9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各学院: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修选课数据已整理完毕,因疫情目前开展在线教学,为保障重修选课学生尽快参加线上教学活动,不影响学习,现对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320日(周五)之前所有重修选课学生加入所选课程线上教学班,从下周起参加线上授课活动。

二、方式

1. 请根据《本学院学生重修选课统计表》(附件1)里的“任课教师联系方式”和“进入在线授课方式”两个字段信息,通知学生本周五之前加入所选课程线上教学班。

2. 请根据《本学院开课课程重修选课统计表》(附件2)里带有的重修选课学生信息,通知任课教师配合学生加入线上教学班级。

三、其他事项

若学生根据《本学院学生重修选课统计表》里提供的“任课教师联系方式”和“进入在线授课方式” 两种方式都进入不了班级,如果课程不跨学院,则有本学院协调解决;如果课程跨学院,请以学院为单位于320日(周五)4:30以前报送考务中心,考务中心将根据具体情况进一步协调解决。

联系人:孙荣娟 电话:89628398

 

附件:

1. 本学院学生重修选课统计表

 2. 本学院开课课程重修选课统计表

 

 

 

教务处    

2020318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