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举办毕业生执业医师资格培训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3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6月23日,由中医学院主办,中医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承办的2018年执业医师资格培训系列讲座在经十路校区两用堂及教学楼513开讲。

此次讲座主要面向中医学院医学类2017届毕业生和2018届预毕业生。讲座以如何准备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为主题,对考试内容、复习方法及答题技巧等方面进行指导,涵盖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全部课程。

来自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的王均宁、王加锋、任健、高冬梅、衣华强、于慧玲、贾国燕、田财军、刘明、刘金星、张葆青、徐灿坤、蔚青等老师组成的执业医师培训团将开展14场专题讲座。

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一直是衡量医学类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也是关系毕业生未来就业的关键环节。中医学院时刻关注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需求,通过前期对毕业生的广泛调研,针对毕业生关注的医考热点问题,举办了此次执业医师资格培训系列讲座。

中医学院毕业生共700余人参加讲座。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