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听课”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2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组织和管理工作,保证整个学期教学任务的圆满完成,学校科学安排春季学期课程线上教学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密切师生联系,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本专科教学听课制度的规定》,校院两级将开展本学期“领导干部听课”活动,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相关人员要深入本科教学一线,及时了解、掌握教学信息,检查、督促教学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校听课安排

1.听课人员可通过中国大学MOOC、雨课堂、山东中医药大学在线学堂(超星学习通)、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智慧树)等教学平台或教辅工具进入课堂,在线督查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并给予教师指导和帮助。

2.听课时间及地点:本次听课时间安排在第八周至第十周进行,每组根据听课时间统一安排到长清校区3号教学楼集中进行一次线上听课。

3.各听课小组组长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总课表》随机确定听课时间、听课课程

3.听课人员要按时参加听课,并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听课评价表》,分析打分并写出评语同时给授课教师反馈评价信息。

4.听课具体工作由各小组秘书负责组织,发放、收集《山东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听课评价表》,与本组听课小结一并发送至邮箱jxddsdutcm@163.com

二、学院听课安排

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本专科教学听课制度的规定》(校教师字〔20167号)要求,二级学院制定本学院线上听课方案,开展随机听课,每位院领导听课2个班次,根据学院工作情况自行确定时间,430日前将听课信息及总结发送至邮箱jxddsdutcm@163.com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听课”活动安排表

附件2:山东中医药大学课堂教学情况记录表(网络教学)

教师发展中心 

2020412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