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春学期实验实训教学日历的通知(实验函字〔2020〕1号)

发布时间:2020-04-08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做好2020年春学期实验实训教学工作,合理部署学生返校后的实验实训课程开课计划,统筹安排补课事宜,根据教育厅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与整体教学安排,实验室管理处制定了开学后实验实训课程补课方案(附件1),并对实验中心教学实验室原正常教学安排外的空闲时间进行了统计(见附件2),以供补课选择。现将报送本学期实 验实训课程教学日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实验教学暂按第11周(5月6日)开始(最终开学时间以学校正式通知为准)。请各学院组织有关教研室统计需补实验学时,按照补课方案和实验室空闲时间,与实验室主任沟通,协调教师及学生时间,落实补课时间。

2、为及时将动物等各类实验耗材准备到位,教学日历 中务必写明具体实验项目名称。

3、结合课程原正常教学安排,以及补课安排,填报课程完整教学日历(见附件3),学院汇总后于4月20 日前将电子稿发送指定邮箱,报送实验室管理处备案。

 4、学校最终确定开学时间后,由实验室管理处根据开学的周次对汇总后的教学日历进行统一微调,并将最终版反馈给各学院、各教学实验室以及教学督导专家,作为教师上课和专家听课的依据。

实验实训课程补课任务重,协调教师、学生、实验室三方时间困难较大。教学日历是课程安排的重要文档,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做好组织协调和报送工作,合力保障本学期实验实训教学平稳运行。 联系人:张萌 王桂美 邮 箱:sdutcmsyzx@163.com

附件 1:实验实训课程补课方案

附件 2:实验中心教学实验室空闲时间统计表(11周后)

附件 3:教学日历汇总表

山东中医药大学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4月8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