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前十周结课课程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7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各院部:

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考试工作规定》 (校教字〔2017〕36 号),本学期前十周结课课程将要组织期末考试。因疫情影响,延期开学期间一直开展线上教学,针对这种特殊情况,为组织好前十周结课课程的期末考试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对象

本学期前十周结课课程,包括必修、限选和公选。

二、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课程结束后一周,具体时间由任课教师根据情况自行安排。

三、考试命题

试题由各教研室命制,采用百分制。试题内容要贴合线上教学的特点,难易适中,形式灵活。

四、考试方式

1.开卷考试:根据目前线上教学特点以及学生分散各地的情况,任课教师根据课程特点命制具有开放性、灵活性的试题,采取开卷考试形式。

2.闭卷考试:采取线上闭卷考试,平台不限。任课教师通过网络平台按时发布试题,学生按时交卷,同时采取试题顺序随机、每小题固定答题时间、不可回看等策略,并且通过网络视频监考等形式组织考试。

3.其它方式:根据课程特点还可以采取撰写论文、提交作品等其它方式。无论采用哪种考试方式,学生提交的答卷及材料必须保存待查。

五、成绩报送

1.阅卷:考试结束后,各教研室要及时组织阅卷,任课教师要做试卷分析,及时向学生进行反馈。

2.成绩报送:阅卷结束后于第十二周前把成绩录入正方教务管理系统。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0 年 4 月 16 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