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成果奖培训会暨教学中期检查、试卷核查、医学类专业综合考试结果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 作者: | 阅读次数:

1014日下午,学校在三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召开2021年教学成果奖培训会暨教学中期检查、试卷核查、医学类专业综合考试结果反馈会。

山东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张树永教授应邀作了题为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凝练与申报的专题报告。

教务处从试卷核查总体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整改措施三方面对2021年度试卷核查情况做出详细汇报,对2021年医学类专业学生水平测试和基础课程综合考试从考试基本情况和成绩两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对优秀科目进行奖励。教学中期检查专家组从规范化教研室的亮点与特色、主要不足与建议两方面对2021年教学中期检查的情况作出反馈。

在试卷核查反馈中,我院刘西建老师的《方剂学》试卷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大纲,试题类型齐全、分配合理,试卷分析具体,对试卷内容、学生学习情况、考试成绩的分析比较透彻,被作为优秀课程试卷进行展示。

中医学院各个教研室主任、教研室秘书和教学骨干老师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