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医经典传承大会中医经典运用之星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10-29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医经典传承大会中医经典运用之星第一名

 

2021年10月23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海南省中医药学会、海南省中医院承办的“国药天江杯”第二届中医经典传承大会在海口召开。大会以“传承经典,学以致用”为主题,广泛征集与中医经典相关的视频和图文作品,经过第一阶段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师承继教平台的展示、投票,第二阶段中华中医药学会专家委员会对作品的选拔,我教师王瑾等3人主创的《丁元庆教授经典教学查房实录》荣获中医经典运用之星第一名,我校经过投票选拔获得中医经典传承组织推广团队第三名的佳绩。根据作品数量和质量,大会组委会还公布了中医经典传承组织推广团队8支。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