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灵素杯第二届《黄帝内经》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03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为了继承《黄帝内经》的医学理论,弘扬《黄帝内经》的文化精神,由中医学院内经教研室和学生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灵素杯第届《黄帝内经》诵读大赛于12月2日下午在长清校区24jt举行。中医学院徐琬梨副院长、内经教研室王玉芳徐胤聪侯冠群老师、学生办公室孟祥芬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徐院长回顾了我校经典课程的教学成果,强调了“学经典做临床”的重要性,高度赞扬经典课程老师为学校培养人才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学生学好经典,服务于临床。

本次大赛12支队伍参加,分别来自2019级中西医临床医学本科专业1-6班。经过必答题背诵题表演题三轮激烈地角逐,2019级中西医临床医学本科专业2灵兰秘典队凭借扎实的基本功以及幽默的表演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体现了我校“以文化人、厚重基础、注重传承”的中医人才培养特色。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