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第五届“京鲁杯”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医学院院级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18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2022年10月13日,中医学院举办2022年“京鲁杯”课程思政教学比赛院级比赛,来自6个教研室的9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杨光、潘玉玲、刘瑶、冯伟科四位教师获得进入校级比赛资格。来自新疆医科大学的王思静老师进行了现场观摩和交流。

  本次比赛由我院教学经验丰富、对课程思政有深入研究的专家担任。比赛形式为说课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5分钟说课整个赛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参赛老师们将思政内容融入教学环节,呈现出条理清晰、特色鲜明、构思新颖的思政教学效果,到现场专家一致好评。评委专家组组长任健教授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点评并以《中医诊断学》为例向参赛老师讲解了课程思政的实施路径与注意事项,向参加校赛选手提出进一步改进教学设计,增加课堂互动等建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