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0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各有关学院及部门:
    《2020 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已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http://www.nopss.gov.cn/n1/2020/0609/c219469-31740691.html)发布。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课题申请人须具备下列条件
    1、申请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研究导向,遵守国家社科基金有关管理规定;
    2、具有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3、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请研究专项,申报 2020 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及其课题组成员不得以相同或相近选题申请研究专项,承担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的负责人不得以相同或相近选题申请研究专项;

    4、凡以博士学位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本次研究专项,须在《申请书》中注明所申请项目与学位论文(出站报告)的联系和区别,申请鉴定结项时须提交学位论文(出站报告)原件。不得以已出版的内容基本相同的研究成果申请本次研究专项。
    (二)课题申请人所在单位须具备下列条件
    1、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力量和深厚的学术积累;
    2、设有专门负责科研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
    3、能够为开展研究工作提供必要条件,并承诺信誉保证。
    二、申报材料
    上报材料包括:
    1、《2020 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请书》及《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课题论证活页》(各一式 6 份,A3 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申请书》电子版(word 文件名称为各申报人姓名)。
    3、《2020 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材料汇总表》电子版(excel 文件格式)。
    三、申报时间地点
    请于2020年7月7日前将纸质材料寄送到长清校区行政楼 201办公室,电子数据发送至科研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赵振华 0531-89628062, 15668383670
            刘 巍 0531-89628197, 15275198025
    邮箱: keyanjh@163.com

                                                        科研处
                                                     2020年6月10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