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推荐2020年度山东医学科技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5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山东医学科技奖是山东省医药卫生行业科学技术奖,每年 评审、授奖一次,主要奖励在推动我省医药卫生科技进步方面 作出突出贡献的我会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该奖项等同于原省 卫生厅“山东省医药卫生科学技术进步奖”(附件 1)。该奖项 今年第一批次通过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山东省社会科技奖 励登记备案(附件 2)。为鼓励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报奖,设 立基层组独立评审。按照《山东医学科技奖管理办法》规定, 现将推荐 2020 年度山东医学科技奖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我校将按照 2020 年度山东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手册中《关 于推荐 2020 年度山东医学科技奖的说明》(见附件 3),严格标 准,如实、完整、准确的做好推荐和汇总工作。山东医学科技 奖评审办公室将对推荐材料进行形式审查,不符合形式审查要 求的项目,不予受理。
   二、推荐材料
   山东医学科技奖推荐材料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
   (一)电子版材料
   通过山东医学科技奖励评审系统在线填写和上传推荐 书。申请人可向学校负责老师申请推荐账号和登录口令。
   系统登录地址:山东省医学会网站首页“医学科技奖励评 审”专栏。
   (二)纸质版材料
   纸质版推荐书要求与评审系统填报内容完全一致,主件从 山东医学科技奖励评审系统导出,需带有水印,附件材料不需 要再从系统下载,可直接打印或复印。推荐书一式二份,原件 一份(首页顶部右上角标注“原件”字样),复印件一份。书
面材料一律采用 A4 纸,单双面打印均可。
   推荐书主件和附件合订成一册,采用左侧装订,装订后不 要另附加封面、塑料环或夹子。 推荐单位还需报送推荐项目公示情况说明和推荐项目汇 总表(通过网络推荐系统在线打印,模板见附件 3)1 份,加 盖推荐单位公章。
   具体要求详见《2020 年度山东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手册》。
   三、推荐时间
   网络推荐系统开通时间为2020年7月1日,截止时间为 2020年7月31日24时。
   纸质版推荐材料请于2020年8月3日11时前报送至行政 楼201,逾期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杰琼
   联系电话:0531-89628775,15910083614
   E-mail:sdukyccg@126.com




山东中医药大学科研处
2020 年 07 月 02 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