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济南市第一批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4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为做好 2020 年济南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 金的申报工作,根据《济南市知识产权(专利)专项资金管理 办法》(济财教〔2018〕52 号)、《济南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 系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济市监〔2020〕8 号),现将《2020 年度济南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申报指南》印发给你们,请遵照 执行。第一批核准类知识产权资助申报推荐范围及时间如下:
    一、申报推荐范围
    1.2020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企事业单位国内授权 发明专利;
    2.2020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国 外授权发明专利及进入国家阶段的PCT发明专利申请;
    3.2020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新确定的知识产权贯 标认证企业。
    二、申报时间及方式
    (一)申报时间
    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均于2020年8月26日下午16:00前 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方式
    1.电子版材料:申报人按照《2020年度济南市知识产权运 营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申报指南》的要求,将所有申报材料 通过邮件的方式报至邮箱 sdukyccg@126.com。
    2.纸质材料申报:纸质申报材料按照《2020年度济南市知 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申报指南》的要求,报送至 行政楼 201。
    三、其他事项
    1.报送地址:山东中医药大学科研处,行政楼 201 室
    2.联系人:王杰琼
    3.电话:0531-89628775
    4.电子邮箱: sdukyccg@126.com
    附件:《2020 年度济南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 金申报指南》


 
山东中医药大学科研处
2020 年 08 月 14 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