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青年科研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5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各部门、单位:
    为切实做好我校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科技工作的规模和质量,实现科技创新的跨越式、可持续发展,根据《青年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校党字〔2020〕38 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青年科研创新团队(以下简称青创团队)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拟申报团队须满足《青年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校党字〔2020〕38 号)(附件 1)所列的各项基本条件。
    二、申报方式
    符合条件的拟申报青创团队须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年科研创新团队申请书》(见附件 2)。
    三、有关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科学合理的组织本部门相关人员申报、组建青创团队。
    (二)申报团队需要以某一研究课题作为载体来申请青创团队资助。
    (三)申报材料应内容详实、文字精炼,申报基础(科研项目、论文、发明专利、取得成果等)须实事求是。各项数据统计的时间期限为近五年(2016 年 1 月 1 日-2020 年 9 月 30 日)。
    (四)《青年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校党字〔2020〕38 号)中关于青创团队指导专家、召集人、成员年龄要求的计算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9 月 30 日。
    (五)申请书中团队依托研究平台请规范填写(青创团队召集人需要为依托平台的骨干成员)。
    (六)首批科研创新团队人员拟加入青创团队,请填写首批科研创新团队人员加入青年科研创新团队知情同意书。(见附件 3)
    (七)拟申报青创团队于 2020 年 10 月 9 日以学院为单位由科研秘书将申请书及附件材料(纸质版一式十份,电子版一份)、学院汇总表(纸质版一份,电子版一份)、知情同意书纸质版一份报送科研处(行政楼 201 室)。
    (八)三所附属医院根据《青年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校党字〔2020〕38 号)文件要求自行组织本单位青创团队申报建设工作。

    联系人:生慧 丁亮,联系电话: 89628773
    电子邮箱: dingliangsohu@163.com
附件:
1. 青年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试行)
2.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年科研创新团队申报书
3.首批科研创新团队人员加入青年科研创新团队知情同 意书
4.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年科研创新团队基本情况汇总表
                                          
                                        
                                                       科研处
                                                   2020 年 9 月 25 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