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2020年度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招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1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各有关学院及部门: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更好地服务省委、省政府决策,2020年度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课题目录

详见附件1。

二、课题研究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研究解决重大现实问题为导向,开展战略研究、应用研究、对策研究,提出有创新、有价值、有深度的政策建议,形成具有理论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专题研究报告。

三、招标范围和申请人条件

本次招标面向全国具有较强研究能力和较高研究水平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智库或专家团队,课题申请人须按招标课题目录确定的选题研究方向进行投标,不得变更研究题目。

课题申请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熟悉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及山东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

(二)掌握国内外经济社会发展趋势,了解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熟悉课题涉及的相关领域;

(三)课题组负责人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

(四)课题组负责人每年度只能申报一个招标课题,并亲自组织开展实质性研究。

四、投标程序

(一)申报期限:2020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材料:课题申请人填报《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招标申请书》(附件2)、《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研究大纲》(附件3)。上述材料可登陆山东社科工作网(sdsk.sdxc.gov.cn)“通知公告”专栏查询下载。

(三)填写要求:课题申请人按照申报材料填写说明和提示要求认真填写。《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招标申请书》须由申请人所在单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联系单位科研处刘老师0531-89628197,15275198025或赵老师0531-8962806215668383670)。为确保评标的公平公正性,《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研究大纲》不得出现申请人及成员的相关信息,否则视为无效标书。课题需在2021年3月前完成。

(四)材料提交:申报材料一式6份由申请人本人在规定时间内以EMS方式邮寄至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以邮戳时间为准),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fzyjzx@shandong.cn。

五、评标程序

(一)申报受理后,由招标单位组织进行两轮专家评审,确定课题中标单位或团队。

(二)11月上旬,招标单位将在山东社科规划网“通知公告”专栏公布中标结果。

六、经费资助

每项课题资助人民币10万元。

七、课题立项

中标课题将作为山东省社科规划重点课题予以立项。

八、联系方式

  址:山东省济南市省府前街1号(邮编:250011)

系 人:高 杨,0531-86062541  

       李诗君,0531-86062605

电子邮箱:fzyjzx@shandong.cn

 

附件:1.2020年度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招标目录

2.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招标申请书

3.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研究大纲



                                                              山中医药大学科研处

                                                                 2020年10月11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