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6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为做好 2020 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计划
    本次联合基金项目主要包括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智慧计算联合基金(简称“智慧计算联合基金”)项目、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氟硅材料联合基金(简称“氟硅材料联合基金”)项目、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量子科学联合基金(简称“量子科学联合基金”)项目和山东省自 然科学基金肿瘤防治联合基金(简称“肿瘤防治联合基金”)项目。
三、申报条件
1.课题负责人为该课题主体研究思路的提出者和实际主持研究的科技人员,在相关产业领域内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具有相关的研究经历和研发能力,拥有较强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和工作责任心。
2. 项目申请人有 2 项(含)以上山东省科技计划在研项目的不得申报;已申报 2020 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不得申报,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 1 项联合基金课题。
3. 根据《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第三十七、三十八、三十九条之规定,不具备申请省自然科学基金条件的不得申报。
4. 智慧计算联合基金和氟硅材料联合基金项目指南面向全国发布,省外单位申报需联合省内注册单位作为依托单位进行申报。
四、申报方式及时间
1. 项目申报通过山东省科技云平台http://cloud.sdstc.gov.cn/)在线填报,使用分配的个人账号进行网上申报,审核推荐程序按照《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2. 项目申报人网上填报提交时间为 2020 年 10 月 16 日 9:00 至 2020 年 10 月 23 日 17:00,逾期填报无效。
    请项目申报人合理安排项目申报时间,避免临近系统关闭时集中上传。

附件:
1.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智慧计算联合基金项目指南
2.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氟硅材料联合基金项目指南
3.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量子科学联合基金项目指南
4.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肿瘤防治联合基金项目指南

联系人: 刘巍 赵振华
电 话:89628197、89628062



科研处  
2020.10.15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