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推荐2022年度山东医学科技奖和山东省医学会青年科技奖、新技术奖、急危重病例诊治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3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山东医学科技奖是山东省医药卫生行业科学技术奖,该奖项等同于原省卫生厅“山东省医药卫生科学技术进步奖(见附件1),已通过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山东省社会科技奖励登记备案(见附件2)。今年山东省医学会拟试点设立青年科技奖、新技术奖和急危重病例诊治奖,待试点成熟后,纳入山东医学科技奖统一管理。

现将关于推荐2022年度山东医学科技奖和山东省医学会青年科技奖、新技术奖、急危重病例诊治奖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我校作为推荐单位限推荐新技术奖5项,危急病例诊治奖5项,山东医学科技奖科技奖和青年科技奖推荐数量不做限制。如有超项,学校届时将组织专家遴选后择优推荐。

二、奖项申报要求

各类奖项推荐书模版、填写要求、应用证明样表、公示样表等详见《2022年度山东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手册》(附件3)、《2022年度山东省医学会青年科技奖、新技术奖、急危重病例诊治奖推荐工作手册》(附件4)

三.奖项申报程序

()在线填报

申请人通过山东省医学会科技奖励系统在线填写。系统登陆地址:山东省医学会网站首页医学科技奖励评审专栏,网址:https://sdyxkjj.medmeeting.org/Home/Login。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填写个人账号密码申请表(附件5),发送至邮箱lijie202207@163.com。网络系统开通时间为2022831日,请各位申请人于202293024时前填写完毕。山东省医学会评审评价部届时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对不符合形式审查要求的项目不予受理。

()纸质材料报送

推荐书纸质版1份,要求与评审系统填报内容完全一致,主件需从山东省医学会科技奖励系统导出(带有水印),相应位置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附件无需从系统下载,可直接打印或复印。主件附件一律采用A4纸双面打印,合订成一册,左侧装订(装订后勿另附加封面、塑料包装或各类固定环、夹子)

请于10912:00前将推荐书纸质材料(包括附件)交至行政楼科研处201,逾期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捷

地址:长清校区行政楼201

联系电话:89628775 13589099252

邮箱:lijie202207@163.com


附件:1.山东省卫生厅关于协助做好山东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2.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山东省社会科技奖励登记备案名单(第一批)的通知

3.2022年度山东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手册

4.2022年度山东省医学会青年科技奖、新技术奖、急危重病例诊治奖推荐工作手册

5.科技奖励系统个人账号密码申请表

科研处

202292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