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9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知,2022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条件

1、项目第一申请人应具有中级或副高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在职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2、在研国家、省及省卫健委科研项目负责人不可申报。

3、有科研失信行为记录者在惩戒期内不可申报。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立题依据充分,有较好的前期研究基础;有明确的研究目标和合理的研究方案,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合理可行,预期成果应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有推广应用价值。项目知识产权归属明确,研究经费预算合理(项目学科分类与代码详见附件1)。

(二)严格遵守科研诚信和医学伦理准则,严禁各种造假、抄袭、剽窃和其他违背科学共同体惯例的学术不端行为。涉及患者的临床研究项目,应有机构医学伦理委员会的审查意见:涉及病原微生物实验的研究项目,应提供相关生物安全实验室备案凭证复印件;涉及实验动物的项目,必须有符合要求的医学实验动物及其设施。

(三)申报手续不完备、申报材料不完整、申报书填写不符合规定或电子版与纸质材料不一致者不子受理。

(四)本次申报采用限额申报方式,申报限额原则上不超过10项。

三、申报程序

申请人以学院为单位由科研秘书将书面申请书(附件2,申请人签字)、申请活页(附件3)一式1份、项目汇总表(附件4,加盖学院公章)1份于20221025日上午11:00前报送至长清校区行政楼201室。申请书、申请活页和申报汇总表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mfjwork@126.com


联系人:马凤君

联系电话:0531-89628773 18765802858


附件:1.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学科分类与代码

2.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请书

3.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请活页

4.2022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汇总表



科研处

20221018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