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推荐、申报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2022年度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9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2022年度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有意向的申报人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准备相关工作。

一.推荐名额实行限额申报,我校推荐名额为5项。

二.材料报送

(一)纸质材料报送

1.请申报人认真阅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附件2),填写《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书》(以下简称《申报推荐书》)(附件3)。将《申报推荐书》及其附件【"主要知识产权和标准规范等目录"3项、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审批的批准文件、成果鉴定证书或登记证明、课题结题报告、专利证书、查新报告书(两年以内)、被引用证明技术资料、主要论著(需提供5篇代表论著,其他提供目录)、申报临床项目需提供伦理报告等】装订成册,一式五份。推荐医学科普项目的,另需提交5套参评的医学科普作品。

2.填写《项目摘要》(附件4),一律打印,一式五份。拟从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渠道推荐的报奖项目,请以学院/部门(包含三所附属医院)为单位汇总,由科研秘书将相关纸质材料于2022102412点前报送至科研处201室,逾期不再受理。

(二)电子材料报送

以学院/部门(包含三所附属医院)为单位汇总,由科研秘书将《申报推荐书》及附件、《项目摘要》、参评医学科普作品的电子版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lijie202207@163.com,文件命名为学院+2022年度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逾期不再受理。

三.遴选推荐项目

我校将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遴选推荐。经学会授权后,获得推荐资格的申报项目负责人可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申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捷

地址:长清校区行政楼201

联系电话:89628775 13589099252

邮箱:lijie202207@163.com


附件:

1.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2、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

32022年度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书及填写说明(模版)

42022年度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项目摘要(模版)


科研处

20221018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