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9新生升旗仪式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9月9日清晨,中医学院在中兴湖前举行了“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仪式上,庄严的国歌奏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学生代表姚源在国旗下发表演讲,随后新生辅导员李志航发表“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主题演讲。号召新生书写好“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这三篇文章,学好专业知识走在时代前列,成为对祖国有用的新时代青年。随后,在新生代表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宣誓《医学生誓言》。呼吁中医学院新生在未来坚定自信,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营造了不断奋进的浓厚氛围。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充分展现了中医学院新一代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从点滴做起不断前进,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中医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中医学院辅导员代表、中医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中医学院800余名2019级新生参加活动。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