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代表队荣获山东省大学生辩论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19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6日至18日,“学习新思想,明辨新时代”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辩论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办,我校代表队首次参加该项比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妙语连珠,逻辑严密,表现精彩。

首日比赛对战山东英才学院辩论队,双方围绕“高校的学风建设应该以刚性规范为主还是以柔性教育为主”展开了激烈的论辩,我校代表队辩论选手表达流畅、自信从容,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旗开得胜。

次日比赛对战山东农业大学,正反双方围绕“当代青年更应该注重培养自豪感还是危机感”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双方强手对阵,势均力敌。我校代表队以微弱分差,惜败去年省赛亚军山东农业大学,获得了山东省大学生辩论赛三等奖,鲁鑫彧同学获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比赛结束,参赛队员应邀观看讲述抗战时期感人故事的红色剧目《回》与《英雄铁山》,队员们被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的情怀和先辈们为国奉献的精神感动,热泪盈眶。纷纷表示,今日的幸福生活得来不易,那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取来的,新一代的中国青年要不忘初心,勇于担起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勤奋学习,思辨求真!

我校代表队领队为中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张硕老师,参赛队员为中医学院学生:迟显苏、于源、韩乔松、鲁鑫彧、谭轶豪。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