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体验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11月18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中医学院承办的首届大学生创业体验周活动开幕式在中兴广场举行。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活动并讲话。

田立新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高度重视,近年来,学校在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达到了新高度、新水平,使学校更加接近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目标。

田立新强调,本次大学生创业体验周活动旨在借助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体验活动,把创新创业教育课堂教学延伸到课外广阔的实践中,在体验式、情境式的活动中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思维,调动创新创业热情,凝聚创新创业智慧,汇聚创新创业热潮,展现新时代中医药学子创新创业风采。希望同学们坚持专创融合,知行合一;积极参与,热情互动;严格要求,务求实效。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中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田立新为山东健康医疗大数据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智能中医药产业加速器、儿推盛世集团三个实践基地授牌。



开幕式结束后,学校领导与嘉宾来到活动现场观摩体验,与同学们亲切互动。

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及400多名学生参加开幕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