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生活权益部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中医学院团总支及辅导员办公室于11月4日对中医学院长清校区13,14号学生宿舍楼围绕宿舍安全隐患和卫生整洁问题进行卫生检查工作。

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韩辉,中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朱默里、李玉婷,带领中医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和生活权益部工作人员,于11月4日(本周一)下午对中医学院长清校区13、14号学生宿舍楼,围绕宿舍安全隐患和卫生整洁问题进行了卫生检查工作。本次检查以公平、公正的态度,严格按照中医学院宿舍卫生评分标准进行打分。

韩辉书记指出,每周宿舍卫生检查的目的在于加强宿舍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整洁,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有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

李玉婷老师指出,经过前期中医学院卫生检查及意见整改,大部分宿舍卫生安全问题有所提高,并对优秀宿舍提出表扬。但在此次检查中仍发现以下问题:1.床帘蚊帐未摘除;2.床铺桌面杂乱;3.地面脏乱,物品过多;4.出门未断电。

全体老师集体检查完13、14号宿舍楼后各自对负责班级的宿舍进行了检查,后续分数和问题宿舍整改问题由中医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随即展开。

以上就是本次卫生检查的结果。检查只是一种手段,目的是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希望优秀的宿舍继续保持,存在问题的宿舍全面整改,让每名同学都能在良好的宿舍环境中生活。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