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防疫进行中 | 中医学院工作总结(二)

发布时间:2020-05-10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悄然肆虐,全国各地纷纷展开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中医学院辅导员老师们通过一篇篇寄语,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正确面对疫情,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指导和建议。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辅导员老师们怎么说~

 

找工作,忙考研,未来道路不用愁

 

  疫情将假期拉长,转眼间就要到毕业季了,辅导员老师们不仅为毕业生们介绍了简历制作的相关知识,还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与方向。老师们在文章中为考研初试通过即将进入复试的学子带来复试“干货”,希望同学们成功上岸;也为考研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们综合分析了各种选择,并提醒同学们要认真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调节好自己的情绪,避免意气用事。此次疫情为医学生就业带来了更大的机遇,目前线上招聘如火如荼,准备就业的学子们,要调整好心态,抓住机遇,准备一份加分的简历,祝福大家可以收获心仪的offer!

 

朱默里老师文章


于苗苗老师文章

蔚承辉老师文章


陈艺萌老师文章

赵丹丹老师文章

 


爱祖国,爱人民,强国责任肩上扛

 

  一场疫情,让我们见证了中国速度、中国实力、中国号召力、中国行动力,也让我们看到了大国的责任与担当,我们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身为中国人的幸运和自豪。作为新时代青年和医学生的我们,更应该认清形势、坚定民族自信,厚植爱国情怀;勤学修德、向上向善,增强使命担当;实干进取、甘于奉献,实践报国之行;积极入党,为祖国医学事业贡献力量,服务、奉献人民,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陈艺萌老师文章

 

张硕老师文章

陈艺萌老师文章

 

  疫情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希望同学们居家隔离期间注意身体健康、调整状态,利用好线上资源,巩固所学知识,提高自身能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抗击疫情的胜利!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