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活力团支部”复赛晋级名单及优秀作品推送(一)

发布时间:2020-04-21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暖风熏得游人醉,似曾相识燕归来。从己亥的深冬走来,一路上发生了太多事情敲打我们的心弦,我们见证了无数人的真心、责任、正义和无畏,也见证了我们党我们国家强大的组织力和行动力。太岁庚子年的初春注定是一场令人难忘的相遇,在这里,中华儿女携手并进,共抗寒疫;在这里,无数仁人志士充当起中国的脊梁。

  我们隔离在家,通过线上来学习和工作,同时作为共青团员,我们也不忘通过“云活动”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就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社会实践部举办的“活力团支部”复赛已接近尾声,各团支部尽显风采,呈现出了一个又一个制作精良的视频作品,展现了我院各团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复赛形式为“云合唱”,各团支部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三个主题中任选一个进行MV创作,通过合唱的形式呈现一段时长3—6分钟的视频,以展现团支部全面发展的风采风貌。

 经过评委的评选,共有6个团支部脱颖而出晋级决赛,他们分别是:17级中医学(五年制)03班团支部、17级中医学(五年制)鹊华班团支部、18级中医学(五年制)02班团支部、18级中医学(五年制)鹊华班团支部、18级中西医临床05班团支部、19级中医学(八年制)03班团支部。

就让我们来共同欣赏一下17级中医学(五年制)03班团支部、17级中医学(五年制)鹊华班团支部、18级中医学(五年制)02班团支部的优秀作品,感受其中所传达的爱国忧民之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