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金秋九月迎新生 桂香遥传中医情 中医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20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金秋九月迎新生,桂香遥传中医情。在全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中医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长清校区迎新现场)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并做出详细部署。由于疫情防控,家长不能进校,学院安排志愿者从校门口到报到处再到宿舍三点成线全程服务。学院开通摆渡车,帮忙搬运行李,安排志愿者咨询引领,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工作。工作人员以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初来乍到的小萌新们。让新生在初踏校园的那一刻倍感温暖,让止步于校门外的家长倍感欣慰。

 

2020级迎新工作于细微处彰显人文关怀,于繁忙间体现井然秩序,于严控中蕴含饱满热情,展现出学院师生良好的组织能力和积极的精神风貌,为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扎实基础,收到广大新生和家长的热烈好评。

 

截止到新生报到结束,学院长清校区应到新生870人,实到857人,报到率98.5%(其中包括:中医学260人,报到率为100%;中医学(5+3)147人,报到率为98%;中西医临床299人,报到率为99.7%;中医学惠民班151人,报到率为94.4%);千佛山校区中医学专升本新生应到97人,实到97人,报到率为100%。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