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2020级统招研究生新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新生的到来为山东中医药大学带来了无限的活力和希望。在这秋风飒爽之时,中医学院2020级统招硕士1班于9月28日下午2:30在长清校区一教二楼阶梯教室举办了新生见面交流会,旨在加强师生间沟通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增进同窗情谊。

 

 

 

见面会开始,同学们热烈欢迎辅导员王焕军老师作讲话。老师强调:1.研究生期间科研及学术学习尤为重要,鼓励同学们做好学术规划,踏实研读经典,提早阅读文献,尽快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同时要注重提升个人中医素养,将我们的祖国医学继承、发扬光大;2.谨防电信诈骗,提高警惕,慎重对待网络交易,合理消费,保护好个人人身及财产安全;3.国庆假期将至,老师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请假规则请假,并于假期期间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尽量少出门、少聚餐、少到人群密集地。老师的谆谆教导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关切。

 

 

 

老师讲话结束后,同学们开始热情踊跃的走上讲台,先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并进行自我介绍,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的家乡、学习工作经历、性格爱好、自己的故事以及未来三年的期望等,台下一片欢声笑语,掌声频频。

 

 

此次研究生新生见面会的召开,增进了老师与2020级新生之间的感情,也加深了新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新生更好地融入集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生活提供了帮助。愿我们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在山东中医药大学共同度过一个纯粹美好而又精进求真的研究生生活,为自己的人生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