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教研室与新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30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9月21日至9月29日,中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邀请22个教研室老师在开课前走进课堂,与全院新生见面进行课程宣讲,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9月21日中医学院王世军院长与新生见面

 

9月23日伤寒论教研室孙志其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伤寒论》和《金匮要略》

 

9月23日解剖教研室高杰老师宣讲

 

9月23日中国医学史教研室王新彦老师宣讲

 

9月24日中药学教研室王加锋老师宣讲

 

9月24日中医基础理论教研室郑红老师宣讲

 

 

9月24日生理学教研室刘慧敏老师宣讲

 

9月24日温病学教研室孙美灵老师宣讲

 

9月28日医古文教研室刘娟老师宣讲

 

9月28日方剂学教研室刘西建老师宣讲

 

 

9月28日生化教研室王晶老师宣讲

 

9月29日中医各家学说教研室刘巨海老师宣讲

老师们宣讲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入浅出,主要从教研室介绍、课程介绍、学习方法、学习要求等多方面进行宣讲,为2020级新生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课前启蒙”。

 

 

 

同学们对各教研室老师们的倾情宣讲反响热烈。通过“教研室与新生见面会”,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增加了学习乐趣。本次见面会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和指导,是一场有收获、有价值、有实效的新生入学教育。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