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十佳歌手”歌唱比赛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0-10-26 | 作者: | 阅读次数:

有人钟情民谣的清新伤怀,有人执着摇滚的高昂热烈,有人沉醉爵士的细腻温柔,无论何种音乐,一颗颗热爱音乐的心都会被跳跃的音符串联起来。留一份纪念给校园,送一片歌声寄明天!

度过了凛冽的寒冬,度过了暖风拂面的春天,度过了炙热的盛夏,所有的一切正在转向宁静与祥和。虽已深秋,但日益下降的温度冷却不了我们对音乐的热情,中医学院“唱响战疫之歌,共筑青春中国”十佳歌手大赛,我们邀请您用歌声唱出青春的律动,用音符谱写时代的希望!

 活动介绍

“唱响战疫之歌,共筑青春中国”十佳歌手大赛是由中医学院文艺部承办的活动,旨在充实我校学生的业余生活和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该活动既可以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又能让同学们感受到我校百花齐放、不拘一格的文化氛围,促进我校学生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建设更丰富美好的校园文化生活。

参赛对象

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中医学院在校学生

报名时间

10月26日(本周一)

报名方式

1.摆摊现场报名:二餐东门摆摊处报名。

2.海选现场报名:10月29、30日海选,具体信息稍后将通知。

 

歌手之路,从此开始;明日之星,从你诞生!来吧,舞台已经备好,灯光已经聚焦,十佳歌手,等你来战!10月26日,我们在二餐东门报名处与你不见不散!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