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同行,共绽芳华”我院宿舍文化节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0-10-28 | 作者: | 阅读次数:

当宿舍遇上你:中医学院第一届青春同行,共绽芳华”宿舍文化节来啦~

 

为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增强寝室凝聚力,更好地发挥以良好的宿舍风气带动优良学风、作风建设,中医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特此组织举办“青春同行,共绽芳华”宿舍文化节活动。

参与对象

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中医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报名时间

十月二十八日至十月三十一日晚9:00。

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报名:由各班生卫收集汇总报名信息“楼号+宿舍号+年级专业班级+两位宿舍负责人姓名、学号、联系方式”以excel格式发送至小信箱。

短信报名:编辑短信“楼号+宿舍号+年级专业班级+两位宿舍负责人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发送到

张译匀:13606452368

宋亚光:18669927891

参赛qq群:464816497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若说我的青春是一本小书,那么寝室生活就是书中最绚丽的彩页。新时代,新少年,新征程,让我们扬起梦想的风帆,踏着如歌的行板,写下青春的诗行,绽放属于自己的芳华。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第一届宿舍文化节欢迎你来参加!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