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0-10-29 | 作者: | 阅读次数:


 袅袅兮秋风,硕硕兮秋果。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你是否想用真心的奉献为自己收获一份幸福与感动呢?你是否想用自身的才艺为社会带来一份放松与愉快呢?你是否想用所学的技能为病人送去一份健康与安心呢?中医学院“志愿服务活动”踏微凉秋风如约而至。

 

活动介绍:

“志愿服务活动”由中医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承办,旨在给充满爱心、乐于奉献的同学们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本次活动全新升级为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的省级志愿服务活动,并划分成以下四个志愿方向:教育关爱、文化艺术、医疗关怀、生活服务。活动通过带领同学们进行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从而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

报名对象:

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全体在校学生

报名时间:

10月29日(本周四)

报名方式:

二餐东门摆摊现场报名

爱,是一种无偿的交换,只要小小的一缕奉献,就能让彼此真诚相待。青春的列车一直向前驶去,虽然我们不能选择停车的站点,但是我们可以沿途播下希望的种子,让它在我们所经之处茁壮成长,成为一把遮天大伞,为需要的人遮风挡雨!10月29日,我们在二餐东门等你!

有意向的同学可加入志愿者交流群了解详情。群号:1161755823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