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唱响战疫之歌,共筑青春中国 | 中医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08 | 作者: |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7日晚,中医学院“唱响战疫之歌,共筑青春中国”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第二教学楼第四阶梯教室成功举办。

经过海选、复赛、半决赛的层层比拼,最终有12名选手进入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本次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团体赛,3人抽签组成一组,限定主题,每组邀请一位往届十佳歌手作为导师进行合作;第二环节为个人赛,选手自选曲目表演。

本次比赛孙维姝、白松林获得一等奖,张敏、林昱辰、李舒豪获得二等奖,龚雷天力、刘文清、张伟洁、赵佳顺、徐元昊获得三等奖,刘怡彤、陈国云荣获“优秀导师”。

 

  中医学院十佳歌手大赛是我院特色活动之一,由中医学院学生会团总支指导,中医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旨在丰富我校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发掘和陶冶热爱音乐的艺术人才,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