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携手社区,共建健康家园”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04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中医学院“携手社区,共建健康家园”活动顺利开展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面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传播中医药文化,12月2日,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在历下区万科金域华府社区顺利开展“携手社区,共建健康家园”中医药科普、义诊进社区活动。中鲁医院专家,中医学院辅导员、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中,义诊人员向居民提供了测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服务及脉诊、针灸、推拿、耳穴压豆等中医特色诊疗技术。针对现在天气寒冷,老年人抵抗力差、易患病等情况,义诊人员将日常健康知识传播给居民,提高了居民的健康防治意识,并积极宣传防疫、疫苗接种常识,提高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社区居民1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提供了贴心的服务,切实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研究生志愿者们踊跃参与此次送健康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实现医师价值。

接下来,中医学院将继续深入基层社区,提供精准优质医疗服务,并组织丰富多彩的医疗科普活动,满足社区居民的多种健康需求,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