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风建设月 | 殷晓轩教授作“圆梦校园,成就一生”交流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11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学风建设月| 殷晓轩教授作“圆梦校园,成就一生”交流讲座

殷晓轩,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中医药专业课程,明确新时代中医药学子的使命担当,12月9日下午,殷晓轩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圆梦校园,成就一生”的交流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芦琳主持讲座

讲座中,殷晓轩教授引经据典,结合自身扎根临床实践的医案和经历,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如何走好中医药学习之路”和“如何成长为一名合格医学生”的问题。

交流环节中,现场师生结合自身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积极向殷教授请教提问,殷教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解惑答疑,现场气氛热烈。

举办本次“思学、会学、善学”学风考风建设月活动,旨在学校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助力学校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强化学院学风建设。

学院师生200余人聆听讲座。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