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承办“立德树人 铸魂育人”2023年第一期辅导员工作沙龙

发布时间:2023-02-24 | 作者: | 阅读次数:

学院承办“立德树人 铸魂育人”2023年第一期辅导员工作沙龙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就业指导和服务水平,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月22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中医学院承办的“立德树人 铸魂育人”2023年辅导员工作沙龙在润园140举办。沙龙以“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大学生就业引导工作”为题,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同国应邀担任主讲嘉宾。

刘同国结合多年招生就业工作经验,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有关就业文件解读、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研、如何做好大学生就业引导工作四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今年的就业形势与相关政策,深入剖析了当前就业过程中所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提出要全面加强就业指导,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在做好重点对象帮扶上下足功夫,做到精准就业帮扶,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职业观,切实将就业工作落实落地。与会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对毕业班学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就各自学院毕业生就业现状、特色做法、下阶段工作举措等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本期沙龙为各学院就业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借鉴,明确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具体做法,为促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平稳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生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辅导员代表20余人参加沙龙。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