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医就业行 | 学院领导赴威海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1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中医就业行 | 学院领导赴威海开展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化“校地合作”校企、院企深度合作,充分挖掘就业岗位资源。3月8日至9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芦琳带队先后到威海市卫生健康管理委员会、文登区卫生健康局及威海市中医院、山东省文登整骨医院、文登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走访调研,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姜锡斌在走访座谈中介绍了学院的党建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他希望能够和相关单位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稳岗拓岗政策举措、招聘就业双向对接、产学研深度合作、就业见习基地建设、推介会、招聘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在和实习学生交流过程中,姜锡斌、芦琳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升学就业需求,有针对性地给予指导和帮助,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升学观、就业观。并结合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教导学生们在实习阶段要开拓视野、锤炼技能、丰富经验、提升职业竞争力,更要不忘“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校训,踏实学好专业课程,扎实做好实习工作,恪守医德医风医道,修医德,行仁术。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为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优化就业政策,增加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适配度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资源,优化就业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大动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出成果、见成效。

学院辅导员陪同走访。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