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赴威海地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01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中医学院赴威海地区走访调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发挥学院“鲁源计划”工作实效,加深地市合作力度,1月30日,招生就业处、中医学院赴威海地区走访调研。

30日下午,访企拓岗洽谈会于威海市中医院召开,威海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蔡鹏程主持会议。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同国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现状及招聘宣讲平台等情况,指出高校作为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关系到医疗行业未来的发展,希望能与威海市深度合作,充分挖掘岗位资源,强化校地供需对接,为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良好保障。

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芦琳感谢威海市卫健委和威海市中医院组织此次地市人才工作座谈会。指出依托16地市就业资源,精准助推学院就业工作,是“鲁源计划”制定的初衷和坚持的方向。并向与会代表介绍学院“医源计划”,下一步,学院将重点与各地市共同搭建全方位全层次学生联合培养平台。

会上,威海市相关医疗单位进行岗位推介,并与“医源”博硕流动站成员进行交流研讨,10家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150余个。

会后,招生就业处和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在威海市中医院实习和假期跟师的学生,刘同国专场为我院学生讲授就业指导课,开创了将就业指导工作送到实习基地的新型授课模式,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和赞誉。

中医学院相关辅导员陪同走访。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