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安全护航玫瑰绽放——学校举办三七女生节安全知识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08 | 作者: | 阅读次数:

安全护航玫瑰绽放——学校举办三七女生节安全知识公益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持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全体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我校特邀骨伤系1995级校友、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区分局刑警大队警务技术四级主任于念东为学生开展三七女生节安全知识公益讲座。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区分局政治处主任亓明、刑警大队大队长商广森、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芦琳出席活动,中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胡晓飞主持。

在本次讲座中,于念东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故事和发人深省的案例,使与会者深刻感受到安全的重要性,并分享了电信诈骗的概念、手段以及避免被骗的技巧。同时,于念东给大家传授了女子防身术,并邀请学生上台进行体验和指导。在讲座的最后,于念东耐心地为每位学生答疑解惑,学生们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气氛活跃、形式新颖,大家表示已经掌握了基本的防身技术和反击技巧,提高了自我保护的能力,增强了身体和心理素质。岁月漫长,只有懂得自我防护方才能在今后的人生路上行稳致远、一路生花。希望学生们带上满满的收获,踏出一条生命的安全路!

此次讲座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由学校官方公众号及抖音号同步直播,各学院学生观看实况直播。在校学生代表二百余人聆听讲座。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