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辅导员党课巡讲团系列活动之责任重于泰山,青春勇于担当

发布时间:2020-10-22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中医学院辅导员党课巡讲团系列活动之

      责任重于泰山,青春勇于担当

 

 

韩辉讲党课

中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韩辉为泰安市中医医院实习学生讲党课

泰安6

中医学院辅导员党课巡讲团走进泰安市中医医院

 

肥城4

中医学院辅导员送党课进肥城市中医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创新党建方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丰富“三全育人”工作内涵,扎实推动党建育人工作开展,打通育人工作最后一公里,1021日至22日,中医学院辅导员党课巡讲团结合“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项目、两段式教学改革项目,分别走进肥城市中医院、泰安市中医医院为实习学生讲党课并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

21日,中医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李志航和蔚承辉与实习同学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全体成员畅谈自己的学习感悟,表示要把所学内容运用到日常工作与学习中,勇于面对现实中的挑战,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22日,中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韩辉与辅导员党课巡讲团一同来到泰安市中医医院。韩辉为实习学生讲党课,结合抗击疫情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组织与先进个人,详细讲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鼓舞同学们做又红又专的新时代青年。活动结束后,实习同学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受鼓舞和激励的活动,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中医学院辅导员党课巡讲团的工作得到了医院领导和实习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巡讲团成员在授课的同时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政治动态、生活学习状态,做好同学们人生路上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期盼新时代青年能更加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