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辅导员党课巡讲团系列活动之江北水城源远流长,白衣青春传承担当

发布时间:2020-10-23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中医学院辅导员党课巡讲团系列活动之

   江北水城源远流长,白衣青春传承担当

1121603701411_.pic

中医学院与临清市人民医院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1101603701377_.pic

中医学院与临清市人民医院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1151603703131_.pic

中医学院与聊城市人民医院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中医学院与聊城市人民医院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聊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黄河文化和运河文化在这里交汇,齐鲁文化和燕赵文化在这里碰撞、融合,青年一代应传承文化精髓,勇担时代重任。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丰富“三全育人”工作内涵,扎实推动党建育人工作开展,1022日至1023日,中医学院结合“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项目、二段式教学改革项目,分别与临清市人民医院、聊城市人民医院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并共同开展了“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巡讲过程中,中医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书记朱默里介绍了学院党建情况与党建特色项目:实现党课巡讲塑品牌,春风化雨育英才,着力打通党建育人最后一公里。临清市人民医院工会副主席张晓东、聊城市人民医院科教科主任蔡啸等分别介绍了医院的党建和学生实践教育的情况。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中医学院与医院的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圆满成功,中医学院辅导员巡讲团的工作得到了医院领导老师的支持和实习同学们的好评。巡讲团成员在授课的同时深入基层调研,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为同学们做好人生路上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通过支部结对共建,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介绍、共同活动学习等,加强基层党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增进党员交流学习,建立健全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工作机制,推动支部工作落实,不断提高支部工作水平。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