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30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贯彻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工作部署和要求,中医学院党总支于1130日下午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通报近期学校重点工作及部署党建工作。中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商庆新主持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中医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师党员代表、辅导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从基层党组织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和文化建设等三个方面对相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各党支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履行党支部职责,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二是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活化的特色活动,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三是要抓好党员队伍日常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自觉树立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和效益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充分发挥“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作用,扎实开展灯塔在线党员注册、学习,推动党建工作公开化、精准化、数据化。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确保全体党员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出工作业绩。

会议还听取了各党支部对党总支党建工作意见建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