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四党支部结对共建 “追溯历史,坚定自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4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了解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丰富支部共建内容,2021年4月24日,中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中医学院学生第二、四党支部共近30名党员以支部共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形式参观了山东省博物馆和美术馆。

党员们在博物馆参观了《山东历史文化展》,在美术馆参加4月24日上午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画院、山东美术馆承办的“黄河入海流——山东省黄河文化主题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并参观展览。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和国家对治理开发黄河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自豪。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认识到黄河文化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要发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黄河文化相契合的时代价值,了解山东历史文化和“黄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党员们认识到文化艺术和医学都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表示要在医学上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把精品奉献人民,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精神文化和物质需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力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