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中医学院党史巡讲团进支部

发布时间:2021-05-10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 中医学院党史巡讲团进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在学院各团组织持续深化,中医学院选拔优秀的团的代表大会代表、获表彰的先进典型以及“青马工程”学员组成党史巡讲团。

 

 

2021年5月9日,中医学院党史巡讲团,走进20级中医学五年制的5个团支部,为同学们开展了一次生动、丰富的党史宣讲活动。

 

 

《鼎彝元赖生成力——中国共产党

领导下的脱贫攻坚胜利》

宣讲人沈瑛锴

 

 

《将军梦,守护情——将军夫人当农民》

宣讲人刘婧

 

 

《重温革命历史,一根灯芯照亮中国》

宣讲人于冰清

 

 

《那年的五四,那时的青年》

宣讲人刘艺璇

 

 

《回望峥嵘岁月,坚守初心使命 | “一个红枣也不能动”》

宣讲人王琳雅

 

 

《百年党史照亮光明前路》

宣讲人赵世荣

 

中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陶洮老师出席了此次党史巡讲活动,他讲到:“在刚刚过去的五四青年节,我们从青春的视角回顾百年党史,从家国的视角体味青春。我们要励志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强国一代,做走在时代发展前列的先锋力量,做守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青春卫士。”

 

   研学百年党史,勇做时代新人。此次宣讲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宣讲期间掌声不断,各团支部再次掀起红色故事学习热潮,党史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同学们表示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栋梁。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