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党建工作部工作人员协助返校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2-28 | 作者:学生第二党支部 李恒兵 | 阅读次数:

2022年2月26日下午,山东中医药大学组织省外返校学生参加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中医学院共有189位同学参加,中医学院党建工作部工作人员协助开展相关工作。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是为加强2022年寒假开学后学校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稳定,按照省、市及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疫情防控相关通知、要求而开展的。

26日下午2时,在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下,中医学院党建工作部工作人员在网球场东侧积极维持现场秩序,核对学生信息,引导学生有序排队,全力做好协助核酸检测的保障服务工作,受检人员保持安全距离,排队接受样本采集,党建工作部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检测秩序井然。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建工作部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配合学校抗击新冠疫情的工作。党建工作部工作人员表示:“抗击新冠疫情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让青春闪耀在抗疫一线,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分享到:0